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吉生激戰3輪不敵澳洲好手 無緣挺進法網會內賽


發佈時間:2020/09/25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07:52
莊吉生激戰3盤吞敗,無緣挺進法網會內賽。(圖/中央社)
莊吉生激戰3盤吞敗,無緣挺進法網會內賽。(圖/中央社)

台灣網球好手莊吉生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最終輪鏖戰3盤,最終以3比6、6比3、3比6不敵澳洲選手胡基克,第4度挑戰法網,仍無緣挺進會內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9月27日起將於巴黎羅蘭蓋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開打,提前一週登場的會外賽進入尾聲,世界排名第125名的莊吉生這次在會外賽一連扳倒日本選手綿貫陽介(Yosuke Watanuki)、世界排名曾高居第5的西班牙老將羅貝多(Tommy Robredo),以一盤未失之姿闖進最終輪,改寫個人在法網成績。

 

莊吉生會外賽最終輪對手為世界排名第192名的澳洲選手胡基克(Aleksandar Vukic),而胡基克今年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外賽最終輪止步,這次將力拚生涯首張大滿貫門票,莊吉生則力爭首度叩關法網會內賽機會。

莊吉生儘管今天開賽首局率先成功破發,但未能守住領先優勢,盤中兩度發球局失守,首盤以3比6棄守。

莊吉生次盤第3局被對手逼出3個破發點,所幸皆一一化解,雙方一路鏖戰至第6局,莊吉生攻破對手發球局,以4比2領先,但又遭對手回破,莊吉生第8局再還以顏色,次盤以6比3扳回一城。
 

胡基克決勝盤先保發後,賽事一度因雨暫停,比賽恢復進行後,莊吉生第2局遭到破發,陷入0比2落後,加上盤末浪費2個破發點都未能拿下,最終以3比6吞敗,將會內賽門票拱手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球#法網#會外賽#莊吉生#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1

0.2922

0.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