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胎都女兒求子夢碎 狠父強灌清潔劑殺害7天大女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21:21
泰國一名狠父見妻子連生3胎都是女兒,竟狠心把出生7天的小女兒強灌廁所清潔劑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泰國一名狠父見妻子連生3胎都是女兒,竟狠心把出生7天的小女兒強灌廁所清潔劑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國家的文化,一直都保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也因為這樣造成無數的悲劇。日前泰國有一名男子,他和妻子育有2個女兒,妻子懷了第3胎,他滿心期待是兒子,不過最後失望了。沒想到男子竟然發狠,把出生僅7天的小女兒強灌清潔劑,確定死亡後將屍體埋在樹下;最後是妻子報案,全案才因此曝光。

根據《泰國網》報導,這名家住清邁府沙革縣的45歲男子阿努帕(Anupap Jopanya),本身是一間禮品店的負責人。他和妻子生下2名女兒,之後妻子懷孕了,求子若渴的他,希望這胎是個兒子,沒想到日前妻子生產後還是女兒,滿心的期待變成失望,也讓他起了殺機。

 

妻子不捨小女兒就這樣枉死,大義滅親報警抓夫。(圖/翻攝自微博)

就在小女兒出生才7天左右,阿努帕趁妻子不注意時,竟偷偷拿了含有鹽酸的廁所清潔劑,強灌小女兒喝下,最後女嬰不幸慘死,他再把屍體帶到樹林的某棵樹下埋葬。

得知女兒遭丈夫狠心殺害,妻子傷心欲絕,憤而向警方報案,公布丈夫的惡行,該起案件才得已曝光。事後阿努帕遭到逮捕,23日晚間7時左右,他帶著偵辦員警到埋葬女兒遺體的樹下,最後女嬰遺體順利被挖出,將會擇日重新安葬。至於阿努帕則是遭到羈押,檢方將依謀殺罪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男輕女#廁所#清潔劑#屍體#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0938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