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資送陳時中卡拉OK 連勝文:才會顧食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鼎強 崔重群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9:21

立法院預計將在25日處理美豬的行政命令,不等國民黨出招把備查改審查,民進黨先發制人,喊出願意改成審查,畢竟區域立委也有不小的壓力,不滿主責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到處唱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就喊出,集資幫陳時中買卡拉OK,讓他在家唱夠了,就會專注食安議題。

圖/TVBS

 
陳時中唱歌(9.20):「為妳傷過的心。」

參加藥師公會理事長交接,衛福部長陳時中用歌聲獻上祝福。

陳時中唱歌:「心愛的,心愛的。」

 
同場再加碼跟港湖女神高嘉瑜合唱,陳時中有多愛唱看這裡就知道。

衛福部長陳時中vs.歌手詹雅雯(9.12):「換我唱,已經不。」

唱到欲罷不能沒唱到完還不甘心,就連原唱都搶不回麥,到哪裡都可以高歌一曲,覺得部長愛用歌聲爭取認同,有人乾脆。

圖/TVBS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大家就是讓他家裡面裝一套(卡拉OK),讓他在家裡面唱就好了,那也不用每天這樣到處去,用唱歌的方式,搏得民眾的好感。」

出招要幫部長募資買卡拉OK機,讓他在家唱個夠,只求平常好好關注美豬食安議題,國民黨立委也接著發動攻勢,打算在25日處理美豬行政命令的院會上,把備查改審查,不等國民黨出手民進黨先發制人。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朝野都要來實質審查,我認為這也是,立法權的一部分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未來的變數還是非常的多,我們還是希望審查的過程當中,還是好好扮演好(角色)。」
 

圖/TVBS

民進黨化被動為主動先喊接受審查,畢竟選區立委們也有各自的壓力,但國民黨不相信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備查改審查,得先要交付委員會,等召委排案,經過委員會審查完做出決議,送到院會經由表決同意,才有可能退回,距離蔡總統說好的明天元旦上路,只剩兩個多月,要跑完程序根本有困難。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我們就可以就開公聽會啊,讓公民團體參與啊,也讓官員說清楚講明白。」

只能期盼民意讓蔡總統回心轉意,儘管執政黨拋出審查誠意,但時間緊迫就怕到頭來只是一場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民進黨#陳時中#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598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