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巧合!彰化火燒船釀1死1傷 亡者命帶「7個4」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6:11
彰化王功外海23日發生漁船起火事件,共釀成1死1傷。(圖/TVBS,台中海巡隊提供)
彰化王功外海23日發生漁船起火事件,共釀成1死1傷。(圖/TVBS,台中海巡隊提供)

高雄籍漁船「佑承3號」,23日在彰化王功外海13浬發生火燒船事件,共造成1死1傷的意外。初步了解,疑似是機艙後方的電線走火導致意外發生,船隻當場沉沒,吳姓和李姓船員被救起,其中李姓船員送醫不治。事後救援單位得知,李姓死者的生日和身分證號碼,加起來竟然有7個4,讓他們看了都忍不住直呼這是「恐怖巧合」。

根據台中海巡隊表示,他們是在23日下午3點48分接獲通報,1艘高雄籍「佑承3號」失火,地點在彰化王功外海13浬,情況十分危急,海巡隊獲報後立刻派遣PP-10060巡防艇前往救援,同時申請空偵機加入救援行列。

 

其中一名李姓船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搜救人員意外發現恐怖巧合。(圖/TVBS,台中海巡隊提供)

船上的吳姓和李姓2名船員,因漁船火勢太大,先行套上救生圈跳海,最後在巡防艇和協助救援的漁船會合後,順利將吳姓和李姓船員救起。其中李姓船員疑似嗆水且體力不支,生命跡象微弱,儘管海巡人員立刻施以CPR急救,並連忙送往台中童綜合醫院,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據生還的吳姓船員表示,船上共有柴油1萬2千公升、機油2千公升、2桶20公斤瓦斯,加上現場風勢猛烈,滅火過程不易,整艘漁船最後在今(24)日清晨6時左右整個被燒毀並沉入海中。據吳姓船員表示,事發當時是他開船,李姓船員在睡覺,他聞到濃濃塑膠味,疑似是機艙後方電線走火,前往查看時發現火勢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救援單位事後發現,身亡的李姓船員出生日期是44年4月14日,他的身分證字號也有444,加起來一共7個4,連他們都直呼真是恐怖巧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佑承3號#火燒船#電線#塑膠#海巡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17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