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人還高!下水道驚現「巨型老鼠」驚悚模樣嚇壞民眾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6:13
下水道清出「比人高」巨型老鼠。(圖/翻攝自Enrique Serna臉書)
下水道清出「比人高」巨型老鼠。(圖/翻攝自Enrique Serna臉書)
墨西哥近來降下暴雨,導致許多道路與下水道淹水,沖出大量垃圾,上週放晴時,當地清潔人員決定趕緊清理下水道,怎料卻挖出一隻「比人還大」的巨型老鼠,嚇壞現場民眾,巨鼠主人得知消息後也現身解釋真相。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不少地區因連日降雨而淹水,清潔人員趁著放晴時清理下水道,清出22噸的垃圾,其中最驚人的是一隻身高比人還高的「巨型老鼠」,巨鼠從下水道被挖出來時,民眾還以為發現變種老鼠,不過仔細看才發現這隻巨鼠是一個「萬聖節道具」。
 

這隻雙眼緊閉的巨鼠,擁有深褐色的皮毛和尖銳的爪子,顯得相當逼真,立即引起當地民眾討論,有人笑稱「它在下水道吃很飽」,不過最多人好奇的還是這麼大一隻道具鼠,到底是如何進到下水道裡面。

巨鼠消息曝光後,巨鼠的主人伊芙琳(Evelin López)就趕到現場,她解釋,這隻巨鼠是她做的萬聖節道具,幾年前因為暴雨被沖出倉庫,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只能放棄,沒想到它竟然自己出現了,目前伊芙琳仍在思考要如何處置這隻巨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墨西哥#老鼠#下水道#萬聖節#道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9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