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滑?男誤吞19公分牙刷「無感」 醫驚呆開胃取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4:14
印度一名男子刷牙時不慎手滑,竟將牙刷吞下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刷牙時不慎手滑,竟將牙刷吞下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刷牙幾乎是每個人起床後必做的事,但最近印度卻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刷牙時,突然一時手滑,把長約19公分的牙刷直接吞下。幸運的是,男子事後並未感到任何不適,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到醫院就醫。檢查發現後,牙刷已經掉進胃裡,所幸及時剖腹取出。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這名家住印度阿魯納恰爾邦區的39歲男子,這個月15日上午在家中刷牙時,正當他對著鏡子抬起頭,想用牙刷刷到舌頭根部。沒想到過程中一個不小心手滑,竟把手中長約19公分的牙刷吞進去。

 

所幸院方緊急幫開刀取出,男子幸無大礙。(圖/翻攝自都會報)

事發後,男子並未感到喉嚨或其他部位不適,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到附近診所就醫檢查。醫師聽完整件事情的過程後嚇了一大跳,並立刻將男子轉院到帕西格(Pasighat)的巴金佩丁醫院(Bakin Pertin General Hospital)就醫。

醫師檢查之後,並未在食道發現牙刷,因為它已經掉進胃部,當下醫師就建議,立刻進行手術取出。所幸經過大約半個小時的手術後,醫師順利取出牙刷,牙刷被取出時沾滿了血跡和食物殘渣,男子也在休養之後出院返家。事後醫師也直言,這是他從醫以來遇過最離奇的事情,男子能平安無大礙也真的是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刷牙#牙刷#喉嚨#手術#舌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