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陸軍航空兵首批女飛行員 網封小湯唯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3:33
圖/翻攝自一号哨位微博
圖/翻攝自一号哨位微博

各國的防空戰力,近年來都加入女力,中共解放軍首批自主培訓的,「陸軍航空兵女飛行員」,完成第一次單飛任務。完成夢想的女飛行員只有20歲,有體力、有顏值,被網友封為「小湯唯」。

直升機緩緩落地,這裡頭的駕駛員,是中共解放軍陸軍航空兵自主培訓的首批女飛行員。

 

解放軍首批女飛行學員徐楓燦:「單飛是我們每個學員的成人禮,期待已久的情景終於成為現實了,從今天起,我終於成為一名真正的女飛行員,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和自豪。」

清秀外表,年僅20歲,歷時3年,才完成首次單飛。這第一批女飛行員,只有10位,單飛畫面曝光後,成為「嬌」點,中國大陸網友說,女神各個英姿颯爽。

同樣高顏值的女性飛行員,我們也有。
 

駕駛幻象2000,完美落地,經過總飛行時數620小時的苦訓,28歲的蔣青樺,是我國首位幻象女飛官。

中華民國首位幻象女飛官蔣青樺(2018):「以民航機來講的話,大部分都是走很制式的航線,可是飛戰鬥機的話,可以在空中做出操控這架飛機,做出你想做出的動作,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為什麼要挑法國戰機?),因為浪漫啊!」

除了浪漫,日本自衛隊,首位女性飛行員,則是因為看了電影《捍衛戰士》,而踏上軍旅,駕馭F-15戰機。

日本首位戰機飛行員松島美紗(2019):「電影《捍衛戰士》啟發了我,我希望能盡快能和男性一樣的工作。」

日本直到2015年,才解除女性駕駛戰鬥機的限制,邁向男女平權,各國空軍戰力,陸續加入女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解放軍#女飛行員#女飛官#幻象#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08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