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技勾車!鐵鍊巧牽機車 拖吊技術超狂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7:19

這個勾車神技,真的太高超!花蓮一輛貨車,在商校街上一間冰店前迴轉。結果,貨車鐵鍊疑似沒收好,就在倒車時,勾上店門口的機車,還一路拖行。老闆目擊整個過程,嚇得趕緊叫住對方。車子被拖走,竟然還好端端停在路中央,這拖吊技術讓老闆直呼太高超。

圖/TVBS

 
一輛藍色貨車,在馬路上準備迴轉,就在倒車時,越來越後退,車尾都已經逼近,這一輛紅色機車,幸好沒撞上,只是下一秒,整輛機車卻被拉著走,在路上晃啊晃,最後還停得好好的,車主看到這一幕,開玩笑地說,根本是神乎其技,這拖吊技術也太高超,不用下車,就可以直接拖走。

機車車主:「他就是勾在這邊,那個機率很小,勾到這邊,整個就拖走,他也沒有意識到說,他拖到摩托車。」

這神技勾車地點,就在花蓮市商校街,一間冰店前面,日前一輛大貨車要迴轉,就在倒車時,後方鐵鍊一個甩勁,神勾上店家機車,還一路拖到馬路中央,老闆目擊整個過程,趕緊衝出店,把司機叫住。

 
圖/TVBS(非當事人)

機車車主:「只有勾子歪掉而已,那個沒有什麼大礙,(最後沒有索賠?),都沒有索賠,只是覺得好笑而已,它也沒有倒掉,他就停在路中央。」

雖然後車架,有些微刮傷車損,但對方並不是故意,老闆就沒再追究。

不過貨車司機真的得小心,要是鐵鍊扣環,沒有固定好,恐怕就會發生意外。

圖/TVBS

非當事貨車駕駛,我們要開車之前,會把這個往裡面放,還有這個一定要扣起來,這是最基本的。

要是鍊條掛在外頭,車子行進間,就會晃啊晃,還可能東勾西勾,就像這輛迴轉的貨車,鐵鍊這麼剛剛好,勾上機車勾子,一路拖拖拖,還沒有摔車,這畫面真的讓車主,大呼神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勾車神技#貨車#迴轉#拖吊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578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