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共機擾台! 空軍搬3慢速機衝場大秀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4:28

國防部證實21日有兩架運八反潛機出沒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但其實傳出美軍的電偵機當下也在附近!面對共機頻頻擾台,慢速機都有升空警戒,而屏東基地的空軍第六聯隊也向媒體展示慢速機的各項性能和靈敏程度!

圖/TVBS

 
司儀:「飛行員限定坡度,保持坡度60度小轉彎。」

60度小轉彎繞著基地跑道,挑戰極限飛行,機身超大的C-130,大秀自己其實很靈敏。

司儀:「保持超低空,準備加速再飛起。」

 
低空衝場輪胎沒碰到跑道,跟地面維持兩個輪胎高度後,迅速拉起翱翔天際!

C-130最大速度每小時可達316浬,換算每小時585公里。

最高升線3萬2千呎,最大起飛重量7.4萬公斤,載官兵、載特戰傘兵、悍馬車、甲車沒問題。

圖/TVBS

空軍第六聯隊十大隊副大隊長江秉璁:「平和時期擔任就是一般的人員運輸,但是在戰時呢,它可以做的任務是非常多的,不管是在哪裡,它是全天候24小時。」

但空軍第六聯隊要秀的肌肉不只這一個。

E-2K空中預警機低空俯衝,綽號「空中千里眼」,長得像盤子的AN/APS-145雷達,預警範圍600公里,等於涵蓋整個台灣。

記者劉亭廷:「P-3C反潛機機如其名,負責的就是偵蒐潛艦,近期在我西南空域與共軍還有美軍的反潛機頻頻出沒,原因呢,可能就是要偵蒐底下海域的美軍或大陸潛艦。」
 

飛行員打開底下艙門模擬投彈,就算是慢速機,火力也不弱,給連日擾台的對岸好好瞧瞧,國防部21日證實兩架中共運8反潛機再闖我西南防空識別區,據悉從早上7點多到下午4點半,長時間偵蒐。

圖/TVBS

但傳出美軍同一時間也有來,有推特聲稱RC-135W電子偵察機出沒時間跟共軍差不多。

據悉除了戰鬥機,我們慢速機都有升空警戒。

空軍政戰主任陳國華:「P-3(反潛機)還有E-2預警機,在第一時間,我想,我們在重點的海域跟空域,長時間的來監控、來監視,在這些敏感海域,相關的共機動態。」

 
喊出不會壓縮平時演練,對岸來擾,國軍大秀慢速機實力和保家衛國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機#擾台#反潛機#慢速機#C-130#E-2K#升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