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07裝備升級! 「迷你砲」坐駕攻擊力更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3:06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扮演「詹姆士龐德」的《007生死交戰》,檔期一拖再拖,終於宣布台灣搶先北美在11月中旬上映,最新的預告裡也曝光裝備武器大升級,007的坐駕升格成迷你砲,攻擊火力強大。

圖/翻攝自universalpicturestwn IG

 
電影《007生死交戰》:「詹姆斯,命運讓我們再次相見,現在你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

退役後的詹姆斯龐德,平靜退休生活沒維持多久,就被中央情報局老朋友求助支援,營救被綁架的科學家,和新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聯手抗敵。

電影《007生死交戰》:「你遲到了,準備好就開始。」

 
露背高衩晚禮服,藏不住她的矯健身手。有新成員加入,裝備當然也要升級。

電影《007生死交戰》:「我們消滅這麼多人。」

電影裡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把007的坐駕原有的布倫輕機槍,改成迷你砲,攻擊火力更強大。新的00字號情報員,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電影《007生死交戰》:「妳之前有開過這玩意兒嗎,完全沒有。」

《007生死交戰》原定去年11月上映,不過原本的導演退出劇組後,打算今年4月推出,但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宣布延到11月上映,兩度延檔,終於確定台灣搶先北美8天,11月中旬就登上大銀幕,而萎靡許久的影業,台北票房今年也終於有新紀錄。

電影《天能》:「為了執行任務,我需要知道面對什麼威脅。」

諾蘭的《天能》,在台灣上映第24天,台北票房破億,也是今年唯一一部,超越《屍速列車2》8200多萬的紀錄。

 
影星約翰大衛華盛頓:「光是根據這個故事的概念,我就必須接受超嚴格的訓練。」

諾蘭在電影裡將「逆轉時間」的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不只讓演員們要配合「倒轉」演出,更考驗觀眾的邏輯,引發好幾刷的熱潮,上映將近1個月,全台票房突破2億8700萬,諾蘭熱潮,持續發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007生死交戰#丹尼爾克雷格#天能#詹姆士龐德#屍速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5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