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時間送單!外送員踩空滾下樓梯 「口鼻冒血」死機車前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2:08
(圖/翻攝自福建廣播FM全媒體)
(圖/翻攝自福建廣播FM全媒體)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大陸福建省福州市有一名外送員為了搶快,小跑步下樓時不慎踩空摔倒,整個人從樓梯上滾下來,導致頭部受到撞擊失去意識,等待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該名外送員已無生命跡象,確定身亡,令人不勝唏噓。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本月19日,一名外送員上樓送完餐點後,又急急忙忙地小跑步下樓,趕著去送下一張訂單,怎料過程中他不慎踩空摔倒,從樓梯一路滾了下來,導致頭部受到撞擊陷入昏迷,臥倒在自己的機車前,口鼻還不斷冒出鮮血。

 

附近住戶見狀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只可惜,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該名外送員已無生命跡象。陳姓住戶表示,當時他以為是樓上丟東西砸到外送員,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是送完東西一路小跑下樓,結果到最後一層樓的時候不小心踩空了,整個人從樓梯上滾下來,頭狠狠地撞到地上,滾到自己的電動機車前面」,讓他不禁感嘆「要是他沒有把安全帽摘下來,說不定就不會丟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員#樓梯#踩空#跌倒#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26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