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刻談妥! 味全龍簽下「狀元郎」王維中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09:21

921中職選秀大限前,味全龍跟中信兄弟,分別簽下王維中跟余謙,第一輪選秀各隊通通順利簽下,而同一天陳偉殷也在臉書證實,自己將加盟日職千葉羅德,未來將跟陳冠宇當隊友,至於球迷最好奇的,就是狀元郎王維中月薪到底多少,對此味全龍掛保證,說至少破百萬。

圖/TVBS

 
主持人(109.07.20):「第一輪,第一順位指名,王維中。」

2020選秀狀元王維中,21日簽約大限前,跟味全龍達成共識簽完合約,未來將披上16號戰袍。

味全龍掛保證,說王維中的合約是新人史上最大張,23日辦新秀加盟記者會,高規格禮遇。

 
不只王維中,是在921大限這天塵埃落定,選秀大物余謙,也跟中信兄弟談攏,領隊口中的得點圈有人,成功送回本壘。

圖/TVBS

余謙在臉書開心PO文,穿上兄弟黃色球衣,說未來自己的背號是49號,中職季中選秀第一輪通通順利簽下,另外一位大咖也有好消息。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臉書證實,自己將加盟日職千葉羅德,未來將跟陳冠宇同隊,披上58號戰袍,而球迷最關注的就是三位好手,薪資到底多亮眼。

圖/TVBS

據了解,味全龍端上至少百萬月薪,加上複數年合約,讓狀元郎同意點頭加盟,而余謙則是,簽約金550萬加上激勵獎金200萬,合約總值750萬破隊史紀錄,未來一軍月薪8萬、二軍月薪6萬,陳偉殷外界預估年薪落在3000萬日幣,9年後再向日職投下震撼彈。

隨著王維中、余謙確定加入中職,2020選秀也算告一段落,陳偉殷沉澱多時重返日職,相信不久後,球迷就能見到自己的偶像,在場上發光發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王維中#味全龍#陳偉殷#千葉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