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三寶「身體懸掛窗外」高速公路自拍 下秒慘摔車陣間


發佈時間:2020/09/2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6:2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為了拍美照,不惜做出「不要命」的動作,若因此發生意外就太不值得了!英國一名女子為了在車流不斷的高速公路上拍影片,大膽將身體掛於窗外,結果下秒慘摔車陣中,嚇壞不少後方來車。

根據《CNN》報導,事故發生在倫敦外環高速公路,是全英國車流量最大的公路,當天女子為了拍照,竟在行駛中將頭、身體懸掛於車窗外,下秒不慎摔落,好在後方來車緊急剎車才沒有釀成憾事。對此,警方表示,女子摔出車外還能平安無事的活著,沒有重傷、死亡,全都只是運氣好,同時也呼籲民眾不應效仿。

 

根據《家庭醫學與基層醫療雜誌》的研究,自2011至2017年間,全球已經累積259名為「自拍」犧牲性命的人,其中印度更是事故比例最高國家,曾經就有一家四口站在水壩牽手自拍,全家墜入大壩溺死。在這起意外發生之後,印度政府已在國內多處景點設置「自拍警告」標語。另外,研究也指出,年輕人通常只為了「裝酷」,或在社群媒體中獲得關注,讓自拍成為一個危險行為。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路#自拍#車窗#三寶#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13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