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狂念「今夏特別熱」 人妻曬衣見標籤傻眼揭真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58
日本一名先生因錯穿發熱衣,才時常覺得熱。(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先生因錯穿發熱衣,才時常覺得熱。(圖/翻攝自推特)

近年受地球暖化影響,每年夏天都炎熱到高溫破紀錄,讓許多怕熱的民眾相當難受,一名日本家庭主婦日前發文表示,老公每天狂抱怨「今年夏天比以往都熱」,讓她疑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直到有次晾衣服時,才終於發現傻眼真相。

婦人「田助的母親」17日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自己的老公隨時都在碎念「今年怎麼特別熱」,但她本身卻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直到有一次當她洗完衣服要晾乾時,翻開老公今夏最常穿的T恤,發現標籤上寫「極暖發熱衣」,還是特別溫暖的款式,原來老公一直把發熱衣當作普通T恤穿在身上,才會常常喊熱。

 

日本一名家庭主婦晾衣服時找到老公喊熱的原因。(圖/翻攝自推特)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我老公也是這樣,我只能偷偷把衣服換掉」、「男生根本不會在意,因為款式都一樣」、「老公接下來就會說『今年冬天特別冷』了」、「對男生來講太複雜了,它們全都是短袖阿」、「我也是分辨不了,所以夏裝買冷色系、冬裝我都買暖色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暖化#夏天#高溫#發熱衣#家庭主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703

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