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第一!海軍訂88杯飲料 接任務全取消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9:30

最近大陸軍方動作不斷,頻頻派出軍機跟軍艦,越過台灣海峽中線,讓我國軍方一點都不能鬆懈,澎湖海軍更因為突然接獲任務,原本跟飲料店訂了88杯飲料,全都臨時取消,不過業者卻沒生氣,反而PO文力挺國軍,已經做好的飲料,更便宜賣給消費者。

圖/TVBS

 
店員忙個不停,飲料一杯接著一杯泡,因為他們接到88杯的冬瓜檸檬訂單,打電話來下訂的,就是澎湖馬公基地的阿兵哥,只是才剛剛準備到一半,卻又臨時無法來拿,看著已經做好的飲料,這該怎麼辦。

其實會這麼臨時,是有原因的,澎湖馬公基地的逢甲、銘傳,2艘巡防艦,最近戰備壓力升高,因為18、19日連續2天,共機飛越兩岸海峽中線,頻繁擾台(共機頻擾台),光是19日早上,就有19架,國防部也證實,還有多艘共軍艦艇闖越中線,澎湖海軍,當然不可鬆懈。

圖/TVBS

收到通知當下,業者沒生氣,反而PO網便宜賣,強調這不是棄單,希望大家力挺,更向國軍弟兄喊話,要他們專心完成任務,飲料部分不用擔心。
 

飲料店業者:「大家聽到要挺國軍,還有就是幫忙的心態也有,就大概PO文10點多的時候,很快地就很快地就,人潮就一直來這樣子。」

看到老闆娘大方又有愛,民眾紛紛上門,用新台幣給予支持。

圖/TVBS

民眾:「老闆有體恤官兵,知道打仗比較重要。」

民眾:「另外一種愛國的方式,就體諒國軍弟兄,不錯,讚。」

大家對業者處理方式,大力稱讚,畢竟阿兵哥,保家衛國是第一任務,有任務在身,冬瓜檸檬當然也沒空喝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湖#軍方#民眾#打仗#國軍#安全#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98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