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馬網球賽 謝淑薇將爭女雙本季第4冠


發佈時間:2020/09/20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07:45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在羅馬網球賽女雙4強晉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在羅馬網球賽女雙4強晉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今天在羅馬網球賽女雙4強,以7比5、6比4擊敗美國選手卡特與巴西女將史蒂芬妮挺進決賽,明將挑戰本季女雙第4冠。

頂著女雙世界球后光環,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今年女雙聯手戰績是傲人的20勝1負,且兩人共摘下3座雙打冠軍與1座亞軍,唯一敗績是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
 

如今轉戰紅土的羅馬網賽,謝淑薇與史翠可娃這對「台捷聯軍」依舊無人能擋,包括今天在內,今年羅馬網賽兩人以未失一盤的完美表現,一路闖進決賽。

今天「台捷聯軍」面對美國卡特(Hayley Carter)與巴西史蒂芬妮(Luisa Stefani)這組異國組合,開局兩度破發連拿5局,早早取得壓倒性領先。

「台捷聯軍」看似勝券在握,沒想到卻吊足大家胃口,接下來兩人竟一口氣連丟5局,反被對手逼成5比5平。
 

所幸關鍵時刻「台捷聯軍」沒有漏氣,先穩穩保發後再度破發成功,有驚無險以7比5率先拿下。

次盤戰況依舊吃緊,前4局雙方互破一次發球局打成2比2平,戰況則一路持平至第9局,「台捷聯軍」陷入破發危機,不料兩人奇蹟似地化解4個破發點成功保發並取得關鍵性超前,又在第10局演出再見破發,以6比4拿下決賽門票。

「台捷聯軍」明天將迎戰德國女將安娜(Anna-Lena Friedsam)與羅馬尼亞的歐拉露(RalucaIoana Olaru),挑戰本季第4座女雙冠軍,同時謝淑薇也將嘗試第3度在羅馬封后,過去她曾與中國名將彭帥聯手先後在2009與2013奪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雙#4強#謝淑薇#史翠可娃#羅馬網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5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