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務院次卿訪台 江啟臣:勿將外交工作當成大內宣


發佈時間:2020/09/1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7:01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今天稍晚將率團抵台訪問,對於行程恐不包括舉行經濟對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民進黨不要老是把外交工作當成大內宣的內容,許多外交工作只能做,不能說。

柯拉克(Keith Krach)今天稍晚將率團抵台訪問,針對行程不包括原先預期舉行的台美經濟暨商業對話,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因對話涉及層面廣泛,台美雙方仍在討論中,以做好所有必要準備。
 

對於柯拉克行程不包括台美經濟暨商業對話,江啟臣下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為什麼沒有預期的經濟對談,這要問民進黨;不要老是把外交工作當成大內宣的內容,許多外交工作只能做、不能說,呼籲執政黨,外交工作必須務實,涉及人民權益的部分要讓人民知道。

江啟臣說,上回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來,民眾期待會有衛生合作,但艾薩離開後政府就宣布要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柯拉克這次來,原本期待是要談雙邊經貿合作,結果好像沒有在既定行程中,反倒是來之前,今天就爆出7項軍售案。這顯示民進黨決策不透明,對民眾不負責任。

至於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因海峽論壇破局,回過頭要找美國在台協會AIT餐敘,甚至還直指日前不願與AIT餐敘是因為有國民黨立委不懂英文,對此,江啟臣則說,這完全是不正確的報導,AIT官員有幾位中文也不錯,至於與AIT餐敘的時間都有在洽談中。
 

江啟臣也說,中國大陸與美國等對外工作,對國民黨來說同等重要,且是同步進行的,並不相違背;國民黨的政策主軸走的是親美和陸的路線,所以不會有選邊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啟臣#次卿#柯拉克#訪台#大內宣#經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758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