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下海賺錢養家夫在隔壁房爽坐 連接6客全裸暴斃床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8:22
印尼一名人妻下海賣淫養家餬口,不料卻在接客時暴斃床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人妻下海賣淫養家餬口,不料卻在接客時暴斃床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爪哇一名人妻因為丈夫失業全家經濟頓時陷入困境,為了要養家糊口,不得已選擇下海賣身賺錢。日前人妻在旅館接客時,先生則在隔壁房間等老婆工作結束,不料過程中人妻身體疑似無法負荷,當場癲癇發作,全裸死在床上,死狀十分悽慘。

根據印尼媒體《bukamata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該名41歲的人妻DP,當天和先生到了一間旅館,2人分別進入不同房間,其中DP是準備接客,先生則是在隔壁房等候妻子工作結束。

 

當地警方追查,死者生前接客6人,目前已經把第6名客人逮捕進行調查。(圖/翻攝自bukamata news)

期間DP一共接了6名客人,不料就在最後一名男客離開房間時,整個人卻非常慌張,但當時在隔壁房的丈夫並未發現。直到過了一陣子後,丈夫連打多通電話給妻子都沒回應,他才發覺有異狀,連忙衝到隔壁房間查看,才發現妻子全裸地躺在床上,但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事後警方調查,DP在接待最後一名客人時,疑似癲癇發作,對方當下並未將人送醫急救,才會導致她不幸身亡。警方循線追查找到最後一名男客,對方坦承DP當時癲癇發作,自己並未在第一時間叫救護車,就是怕被別人發現,導致DP錯過急救的黃金時間。男子離開時,還把對方的手機拿走。

 
警方提到,該名男客先前就曾接受過DP的服務,覺得對方服務不錯,於是當起回頭客,沒想到卻出人命。此外警方也將DP的丈夫列為嫌疑人,2人均被警方逮捕,詳細死因交由法醫驗屍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業#下海賣身#癲癇#救護車#黃金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7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