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不到了吧!車掛「告示牌」嗆檢舉達人 網看完更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22:51
有機車車主自製44字告示牌,內容主要是怒嗆檢舉達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機車車主自製44字告示牌,內容主要是怒嗆檢舉達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有開車或騎車的民眾一定知道,在市區內要找到停車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許多人會冒著被開單的風險將車輛違停。但最近有民眾發現,路邊停了一輛機車,但仔細一看卻發現,車上掛了一張「44字告示牌」,內容主要是嗆檢舉達人。該位民眾拍下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到幾乎一面倒地嗆翻那位車主「我看到一定檢舉!」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一開頭就強調自己不是「檢舉達人」,所以不是要檢舉您的,請這位車主別誤會。

 

網友提到,當時他經過這輛機車旁邊時,看到車牌上寫的字,自己念完之後超想笑的,還大讚車主實在有創意,還強調這或許每天上班時會帶給一個「很好的心情與好精神」,可以不用喝提神飲料了;若是下班時看到,則會帶來一個「很好的工作壓力放鬆」,最後更提到「下面字行特別註明三次很夭壽,我覺得這個車主怨恨特別的深。」

其他網友看到告示牌內容後,反嗆:看完更想檢舉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究竟這位車主貼了什麼,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內容寫著「看什麼看就是你,對不對?對不對?你拍不到了吧,哈。上班時間還要被檢舉檢舉檢舉,真的很夭壽夭壽夭壽。」告示牌一共44個字,車主不但遮住車牌,更向檢舉達人宣戰。

 
其他網友看到發文和照片後,反而更加生氣了,甚至留言怒嗆「原本不想檢舉的看到都想檢舉了」、「我確定這樣會更讓人關切」、「我會幫你叫警察」;更有人笑稱「可是遮擋車牌也可以罰耶」、「直接報警拖吊,結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舉達人#車牌#警察#拖吊#告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