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聊開! 遊覽車駕駛與友視訊3分鐘

記者 陳芷芳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9:42

包車員工旅遊,怎麼遊覽車司機,國道上邊開邊講手機!拍下影片的黃先生說,日前公司同事一起出去玩,從台中回台北時,竟然發現駕駛跟朋友視訊,時間還長達三分鐘,當時車上有20多名乘客,由於,高速公路車速都很快,開車必須專心,遇到這種狀況,直呼太離譜!實際跟業者求證,他們坦承駕駛作法不對,應該要直接掛斷電話,除了加強教育訓練,也將懲處司機。

圖/TVBS

 
遊覽車司機:「我明天才載,20個而已啊,我明天可能7點多。」

遊覽車在國道上行駛,突然傳來說話聲,從車窗倒影,可以清楚看見,司機拿著手機,開擴音講電話。

遊覽車司機友人vs.遊覽車司機:「最好是啦,#$%^,沒有辦法。」

 
越聊越大聲,司機還把手機往前伸,螢幕上出現人影,這才發現他竟然是在視訊,但國道上時速至少90公里,他卻左手拿手機,右手握著方向盤,邊開車邊視訊通話,持續整整三分鐘。

投訴人黃先生:「我不曉得說,當他看著他視訊對象的時候,如果有那一兩秒的恍神,假設造成事故的話,那到底後續該怎麼挽救。」

黃先生想起當時經過,還是心有餘悸,因為車上將近20幾個人,才剛結束員工旅遊,準備從台中回台北,卻發現司機這誇張行為,好興致都被破壞。

投訴人黃先生:「第一天我不知道是領隊還是導遊,他跟我們說(他們)非常重視安全,真的相當相當的諷刺。」

圖/TVBS

遭指控的是知名旅行社,旗下遊覽車車隊司機,因為疫情關係,國內旅遊正夯,對外用比一般行情,高的薪水招募司機,要擴充陣容。

圖/TVBS

旅行社業者:「我們對於整個行程的服務,都有一套標準作業流程,駕駛的任務就是要依照,標準作業流程來執行,不要有自己的一些不應該的想法。」

 
旅行社回應表示,司機接聽電話時,才發現是視訊通話,過程中並沒有看手機,但因為沒立即掛斷,將會暫停派車懲處並加強教育訓練,但再看一次這誇張行徑,如果一不小心,真的發生意外,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遊覽車#司機#視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8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