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狠殺陸妻「摺屍藏行李箱」 閨密曝駭人真面目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6:52
台籍男子在泰國謀殺廣東籍妻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籍男子在泰國謀殺廣東籍妻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春武里海灘1月10日發現一個行李箱,裡面裝有33歲廣東籍女子小莉(化名)的遺體,經泰國警方調查,其台籍丈夫嫌疑最大,他事後也向警方坦承犯案,全案將在明(16)日開庭審理。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小莉遺體被發現時,身體被摺疊蜷縮在行李箱中。警方指出,盧姓男子坦承,在1月6日準備犯案工具後,隔天便租下一間單層度假套房,當晚以準備孩子簽證為由,將小莉騙到房裡痛下殺手,更將遺體塞入行李箱拋進海中,行李箱在退潮時被推回海灘才被發現。
 

盧姓男子犯案的行李箱。(圖/翻攝自微博)

小莉父母的律師方湄菲指出,小莉2018年到泰國旅遊認識盧男,她不顧家人反對與盧男交往,在2019年2月懷孕後,與盧男一起在泰國結婚領證,在同年10月生下一名男嬰。

小莉友人透露,盧男在婚後性情大變,事後還發現兩人的結婚證是假的,盧男還向小莉及其親友詐財,讓小莉背負債務,小莉此行正是想要求盧男還錢。

 
泰國檢方今年4月以「殘忍手段致他人死亡」與「殺人毀屍滅跡罪」向法院起訴盧男,他則透過律師表示,「因生意與孩子戶籍問題才引發爭吵,一氣之下才殺害小莉。」目前此案將於明日、17日與19日正式開庭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國#殺人#夫妻#謀殺#藏屍#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