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付250元清潔費 惡飼主「愛犬綁騎樓」整夜淋雨


發佈時間:2020/09/14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3:03
惡主不願支付清潔費,竟將寵物栓在騎樓淋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惡主不願支付清潔費,竟將寵物栓在騎樓淋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寵物友善旅館的員工貼文爆料,日前一名房客為了省寵物清潔費250元,竟將自己的愛犬綁在騎樓一整晚,任憑其在雨天之中吠叫,事後甚至趁櫃檯人員不注意,偷將寵物帶進房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該顧客還不願承認,種種奧客行為讓他傻眼至極,直呼「受不了」。

旅館員工PO文爆料奧客行為。(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旅館員工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任職旅館為友善寵物旅店,只要攜帶寵物入住便需額外支付250元清潔費,結果前幾日遇到一位客人,得知寵物入住要額外付費後,竟因不想付款,將愛犬綁在門外騎樓風吹雨淋。起初旅館員工誤以為是他人棄養的犬隻,費盡一番心思報警、尋找主人,事後發現寵物不見,調閱監視器後才驚見是館內住戶所有;不隱如此,他們更發現飼主為了逃避付款,竟在半夜偷偷將愛犬帶進房間。

隔天旅館人員抓包奧客惡行後,對方還不願承認,稱「只是帶進去拿個東西」,事後要求續住,除了積欠的清潔費未付,竟對其愛犬破口大罵「都是你害林北付250元」,讓原PO氣得直呼「有想過那隻狗狗也是你的家人欸」。貼文一出,引起眾怒,「沒錢就不要帶毛小孩,這麼簡單都不懂?」、「跟到這種主人,真可憐,250都付不出來,還是建議送養好了」、「沒那個本事就不要養寵物,垃圾飼主,說多愛牠鬼才相信」。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寵物#旅館#清潔費#奧客#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