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景硬?丈夫、公公入獄 李紅仍穩坐主持棒


發佈時間:2020/09/1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05

今年的「海峽論壇」,會引發這麼大爭議,確實整個起源,就是央視的女主持人李紅,在自己經營的微博上,下了「求和」這個標。但似乎李紅在央視裡真的很有份量,因為他主持的這個「海峽兩岸」節目,是唯一一個「涉台的時事評論節目」外,他的丈夫、公公還有小叔都入獄,也不影響他的主持棒!

圖/TVBS

 
海峽論壇「國民黨」最終決定,「不以政黨參與」,似乎是一種「士可殺不可辱」心境。

因為一切源頭都來自於這位,央視女主持人李紅,還有這個「求和」的標題讓一切都炸鍋了,黨主席江啟臣要求李紅道歉,但只等到了李紅「改口」的說法。

大陸節目海峽兩岸主持人李紅:「王金平能夠帶團來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很顯然國民黨是希望,起到冷卻劑的作用。」

 
這樣看來李紅在對岸有她的分量,42歲的她其實不是新聞科班出身,而是吉林大學漢語言文學系畢業,2003年進入央視就主持這次,引發爭議的「海峽兩岸」節目,2008年6月曾專訪過當時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一個月後也訪問過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因為外型出眾2010年也被評選為,央視十大氣質女主播,看來是央視重點培養對象,因此後來就算李紅的丈夫、公公和小叔都入獄,也不影響她的主持棒!

圖/TVBS

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節目裡面她也有一定的話語權嘛,有沒有授意她不知道,但我們結果論來講,『求和』這話講出去後,官方卻沒有基本上想要,收回來的意思嘛。」

畢竟和「官媒」沾上邊,中共中央宣傳部不會不知情,而「海峽兩岸」這節目,又是唯一一個「涉台的時事評論節目」,而大多上節目的台灣這邊,不少是學者也有名嘴,但也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

圖/TVBS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在大陸參加節目的事情,我們目前正在研擬這個,黨公職兩岸交流行為準則,未來這個準則出來之後,我們會來決定以後這個行為如何規範。」

國民黨硬起來,就連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在臉書發文批評李紅是沒有頭腦的主持人,專門幫倒忙的傻子,看來這次對岸真的有傷到國民黨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李紅#海峽論壇#官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50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