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嫂生兒…婆婆端飯伺候!媳流產「0探望」:態度都變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6:43
媳婦流產後,原本呵護關心的婆婆態度大轉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流產後,原本呵護關心的婆婆態度大轉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為媳婦卻是兩樣情!一名媳婦懷孕時受到婆婆呵護照顧,豈料不幸流產後婆媳關係生變,婆婆不僅不聞不問,甚至在流產隔日要求她走下3層樓吃飯,而剛生子的大嫂卻被婆婆端飯進房伺候,差別待遇讓她超心寒。

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大嫂生下孩子後,連下樓都不用,婆婆親自端飯菜到房間裡伺候,甚至要求懷孕的她一起幫忙,但她也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婆婆平時也很關心她,但一流產整個都變了,本來愛護她的婆婆變得尖酸刻薄。

 

媳婦句句血淚。(圖/翻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媳婦流產完隔天本應好好躺在臥室休息,婆婆不僅拒絕端飯進房,甚至要求她從3層樓下來並走到隔壁吃飯,與大嫂待遇差很大。她心寒說,流產完隔日最好走得動,「有生出來跟沒生出來,可能媳婦兩個字就不一樣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自己要愛自己啦」、「不同個性的媳婦 ,婆婆真的會有差別待遇對待,妳要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千萬不可忽視小產,那跟生產一樣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生產#懷孕#大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6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