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討百萬聘金、642萬房產!男發飆怒甩巴掌:不要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3:1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南省近日傳出,一名男子被論及婚嫁的女友討要128多萬聘金及642多萬元房產,他無力負擔想要分手,怎料女方及其親友死纏爛打,不僅撂人把他痛打一頓,甚至連續好幾個月跑到他公司裡鬧事,讓男子顏面盡失,最終忍無可忍當街怒甩女方巴掌反擊,吼道「我的錢哪來,妳把我逼死啊!」

根據新聞晨報報導,9月13日,一名男子當街失控毆打女子,還朝對方怒吼「老子跟妳搞了(交往)2年了,妳家裡要30萬(約128多萬新台幣)的聘金、150萬的房(642多萬新台幣),我的錢哪裡來啊」、「我欠妳家的啊?妳臭不要臉吧!甩都甩不掉」、「我在公司上班,天天往我公司鬧,妳讓我吃飯不!妳還讓我活不!?」周圍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勸說。

 

報導指出,從這對男女之間的對話可知,男子和女子交往2年,原本有結婚打算,但女方要求必須支付30萬人民幣的聘金、以及價值150萬人民幣的房產,男子無力負擔,多次協商未果,只好無奈提出分手;本以為這段關係到此就結束了,怎料女方及親友死纏爛打,連續4個月跑到男子就職的公司鬧事,還動手打了男子,男子才會忍無可忍,當眾發飆反擊。而這起事件曝光後,也在網路引發廣大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聘金#巴掌#結婚#男友#女友#交往#嫁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1096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