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嘸路!基隆大雨慘淹 市府急鏟泥清淤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3:04

大雨狂炸基隆,不少地方都淹大水!一連兩天大雨,基隆外木山、湖海路等道路全積水,甚至還被黃泥水覆蓋,居民怨聲載道。就是因為不曾淹水的路段,竟然變成小河。對此民眾議論紛紛,只希望政府或相關權責單位,趕快找出根本原因,別再發生水淹家門的狀況了。

圖/TVBS

 
基隆湖海路上,積水已經退去,但地上滿滿的,都是淤泥,環保局人員拿著鏟子,要趕快把淤泥剷除。

鏟好的淤泥,全都裝進麻布袋,就怕車輛經過,會造成危險,環保局人員,要趁著好天氣,趕快排除,因為13日下午。

圖/TVBS

基隆湖海路大淹水,還有車輛卡在路中間,動彈不得,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小孩等待救援,相當危險,只是以前都沒有淹水的情況,這回怎麼會淹成小河,基隆市議員也提出質疑。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這兩天其實因為豪大雨,造成了我們外木山這邊淹大水,所以這我們當然也是要到現場這邊,來去做會勘來去做勘查,是不是說因為有人在山坡地這邊開墾,或是說種菜,但詳細情形可能還是要請權責單位來這邊,做個確認。」

記者vs.環保局人員:「(以你的經驗),(這個地方以前淹過車嗎),沒有。」

圖/TVBS

不曾淹水的路段,卻變成小河,議員也希望政府或相關權責單位,趕快確認這水到底怎麼淹的。

而14日,基隆天氣還是不穩定,會有短暫陣雨發生,15日下午也會有午後雷陣雨發生,環保局人員趕在沒雨時趕快清理,就怕大雨一下,水一淹,又有更多用路人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大雨#基隆#淹水#積水#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963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