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大坂直美逆轉封后 笑納第3座大滿貫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4:44

美網女單決賽上演前球后對決,大坂直美迎戰白俄羅斯女將「阿莎蓮卡」,開局就遭到破發,但是她強勢回擊,先丟一盤,再倒趕兩盤,最後以1:6、6:3和6:3上演大逆轉,相隔兩年再度在美網封后,而這也是她生涯第三座大滿貫金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Azarenka左右調動,大坂直美都能快速回擊,底線這一記正手拍,Azarenka大叫一聲但回球掛網,這場美網女單冠軍賽,最後大坂直美以1:6、6:3、6:3,逆轉白俄羅斯老將 Victoria Azarenka,時隔兩年再度在美網封后。

只是這場比賽,大坂直美贏得並不輕鬆,她開賽後就慘遭Azarenka破發,還狂噴非受迫性失誤。

比賽主審:「第一盤結束,由阿莎蓮卡拿下。」
 
 
大坂直美以1比6丟掉首盤後,第二盤比賽開始風雲變色,31歲的Azarenka明顯體力下滑,移位速度變慢,大坂直美的強力發球和正抽也讓Aza吃盡苦頭。

最後大坂像倒吃甘蔗,先丟一盤再倒趕兩盤,把握第二個冠軍點,驚險搶下勝利。

美網女單亞軍阿莎蓮卡:「恭喜大坂直美,我很為你開心,希望我們還能再度在決賽碰面。」

美網女單冠軍大坂直美:「我只是想說,如果不到1小時就輸了也太丟臉,我想感謝我的團隊,感謝你們一直相信我。」

大坂直美擊退非種子的前球后Victoria Azarenka,繼2018年美網、2019年澳網後,笑納生涯第三座大滿貫金盃,世界排名也從第九升到第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網#女單#球后#白俄羅斯#大坂直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