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嘸孩!婆婆疑媳「被玩壞」嬰靈纏身 找道士棒打12年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6:40
媳婦遭婆婆懷疑私生活不檢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遭婆婆懷疑私生活不檢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向來是難解的關係議題,日前北市一名媳婦留下遺書控訴「婆婆殺了我」引發軒然大波,類似事件再次激起熱烈討論。一名妻子和丈夫結婚12年,由於丈夫始終流連酒店不碰她,導致妻子被婆婆懷疑私生活不檢點、墮過胎遭嬰靈纏身才無法生育,最後婆婆找來道士棒打媳婦,揚言「把嬰靈打跑!」

資深媒體人戴志揚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曾有一名軍官,由於在家中是獨生子,被媽媽逼著和溫柔婉約、聽話的女子相親結婚,但由於他是逼不得已才「結婚給媽媽看」,於是將妻子娶進門後,不改在外拈花惹草、跑酒店的天性,很少回家,甚至長達12年從未碰過妻子。

 

 
(圖/ 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眼見媳婦的肚皮一直都沒動靜,婆婆相當著急,逼問媳婦「什麼時候要生小孩?」但個性軟弱的媳婦不敢說是丈夫不碰她,只說生不出來,後來婆婆便懷疑媳婦「以前被人家用太多,壞掉了」,不然就是墮過胎遭「嬰靈纏身」,所以才不敢講,最後找來道士直言「要把嬰靈打跑!」每週要媳婦跪在床前,讓道士拿著桃花劍以及類似金剛棒的棒子猛打她。
 
就這樣持續了十幾年,媳婦每週遭婆婆請來的道士打得要死不活,但丈夫仍然視而不見,甚至嗆聲「不然不要待在我家啊」,媳婦終於忍受不了,跑回娘家住並訴請離婚,結果男方卻提出條件「還回50萬聘金」否則休想,最後雙方鬧上法院,法官聽完一連串事件後氣炸,反判男方賠償30萬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媳#嬰靈#私生活#道士#相親#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43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