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前劈腿女星私密照遭洩 白雲「不碰女人了」吐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2:18
Nana(圖左)三年前因公開白雲床照惹議,淚崩召開記者會道歉。(圖/翻攝自白雲臉書、TVBS資料照)
Nana(圖左)三年前因公開白雲床照惹議,淚崩召開記者會道歉。(圖/翻攝自白雲臉書、TVBS資料照)

諧星出身的49歲藝人白雲(李國弘),3年前遭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炒得沸沸揚揚。近日白雲受訪時坦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指自己這幾年聞女色變,不希望晚節不保。
 
曾有過一段8年婚姻的白雲,2017年8月狂甩42公斤肥肉,爆出被Nana倒貼,當時白雲開心直呼「真的很難得,因為我聽到她(指Nana)曾在節目說很喜歡我」,坦承兩人戀情剛萌芽。沒想到白雲另有一名交往2年的舊愛邱女,邱女還暴怒傳訊向Nana示威,讓Nana氣炸「玉石俱焚」公開露點床照,白雲也在一夕間成了劈腿又說謊的渣男。

 
 
據《ETtoday》報導,白雲近日上華視錄影時透露,近日身旁是有出現幾個不錯的對象,但3年前的風波讓他感覺害怕,「我們這年紀談戀愛合得來就來,不合覺得怪怪就趕快撤,沒有這麼多時間愛情長跑!」強調這年紀已不需要結婚,倘真的遇到不錯的對象,「找個老來伴」也不錯,「可以把我照顧好、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夠了!」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白雲指當年原本是想替Nana討公道,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因此疏遠了女方,自己也飽受輿論批評。白雲感嘆,未來不會再去管別人的事,以免惹得一身腥,甚至放話「不碰女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雲#西田惠里奈#Nana#不碰女人了#床照#私密照#劈腿#偷吃#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