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心母「清潔劑泡奶」給兒喝 120毫升下肚急洗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8:41
大陸一名母親誤用清潔劑水泡奶粉給兒子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母親誤用清潔劑水泡奶粉給兒子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使用清潔劑清洗家中容器,卻有人因此差點造成憾事。大陸一名母親日前因4個月大的兒子哭鬧不止,急忙泡奶粉給兒子喝,卻粗心忘記水壺中還泡著清洗用的除垢劑,120毫升全被兒子喝完,讓她嚇得急忙帶兒子就醫。

據《澎湃新聞》報導,江蘇一名曹姓母親平常有使用除垢劑清洗容器的習慣,日前她4個月大的兒子因肚子餓哭鬧不停,她匆忙煮熱水泡奶粉,卻忘記水壺中還泡著除垢劑沒倒掉,就直接用含有除垢劑的水泡奶粉給兒子喝下肚。

 

4月大男嬰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嬰喝完奶後持續哭鬧,曹姓母親才突然想起,水壺中的水還泡有除垢劑,120毫升全被兒子喝光光,趕緊將兒子送急診治療,醫生立即讓男嬰進行洗胃,在院觀察2小時後確定無生命危險,已讓家長自行帶回家休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粗心#家長#清潔劑#奶粉#洗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1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