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眉糗大了!看影片自學染眉 卻成《蠟筆小新》


發佈時間:2020/09/1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5:00
一名電腦店老闆看影片自學染眉。(圖/網友王東授權提供)
一名電腦店老闆看影片自學染眉。(圖/網友王東授權提供)
染髮順便染眉糗大了!一名男子看網路染髮教學影片順便染眉,不料色素沉澱,原本細長的眉毛,霎時變得又黑又粗宛如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男子嚇壞卻也難卸掉趕緊上網求救,大半夜試遍各種方法,醫師提醒誤信偏方恐導致皮膚吸收毒素、過敏腫脹。

眉毛染壞成《蠟筆小新》。(圖/網友王東授權提供)
 
 
嘉義一名電腦店老闆看網路染髮教學影片時,心血來潮學YouTuber染眉,照影片中的步驟染了1個多小時,殊不知染完後眉毛沒有變得更有型,反而變得又粗又濃,成了真人版蠟筆小新,然而眉毛上的染劑怎麼卸也卸不掉,不敢走出門看醫生的他急忙上網發文求解。

此文引眾多網友熱議,「我實在不應該笑的,我剛剛還在納悶」、「用卸妝產品就可以了」、「這是小新嗎」、「真的用不起來,看要不要這幾天靠化妝阿」、「試試看明星花露水」、「用染燙髮一劑藥水慢慢擦...千萬別滴到眼睛 」、「⋯抱歉忍不住」、「還有一招...頭髮..眉毛剃光....」、「去漬油.....」、「不然...白博士...」、「噴飯」。

在臉書貼文讓許多朋友見狀撥打視訊電話給他,但老闆都羞於露臉而掛斷電話,表示照網友提供的方法卸除,包括卸妝油、米酒、白博士、嬰兒油等,從晚間9時30分嘗試近7小時,直到凌晨4時才讓眉毛恢復90%原貌。其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方法是用頭髮定型液噴眉毛,但受不了太刺痛的灼熱感,讓他馬上用清水卸除。最後,他使用米酒卸除,才讓眉毛稍微回到原本的樣子。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提醒,民眾若遇此情況千萬不要聽信偏方,建議先用清水水洗,再用凡士林進行保濕,避免皮膚過敏發癢,最後一定要緊急送醫。醫師同時也提到不建議將染髮劑染眉,恐讓皮膚吸收毒素。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染髮#蠟筆小新#染眉#皮膚#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4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