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我想到台灣」影片曝光 好萊塢男星秀國旗道謝


發佈時間:2020/09/1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4:56
(圖/翻攝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
(圖/翻攝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今天貼出一則網友集體創作的「當我想到台灣」影片,貼文用表情符號秀出中華民國國旗,台灣網友的創意與才華令他驚艷又感動。

曾演出《全面啟動》、《戀夏500日》等電影的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之前在他創辦的創作平台網站hitRECord徵求來自台灣的照片,今天他集結網友的創意貼出兩分半鐘的影片。

 

高登李維說,這支影片集合來自台灣150人以上提供的文字、照片、影片、音樂和語音。最初只是一個簡單的發想:「當我想到台灣,我想到_________。」

(圖/翻攝自Joseph Gordon-Levitt 臉書)

這支影片另外匯集35名創作者旁白腳本,高登李維說:「你們對這項計畫的熱情讓我非常驚喜且深深感動,我要向你們每個人說一聲大大的感謝,你們的創造力與才華非常啟發人心。」

 
兩分半鐘的影片中,有人提到,香煙繚繞的寺廟、坐在摩托車上微風吹過臉頰、街口不遠就有便利商店、街頭巷尾就吃得到的台灣小吃等獨有的人文風貌外,也有綿延的山脈、最美的海景等自然風光。

「我們珍惜辛苦爭取來的民主、自由。」也有人提到台灣積極參與政治,珍惜民主成果,以及台灣曲折的歷史背景。

旁白說:「當我想到台灣,我想到那些遭到遺忘的故事、流失的語言。這片土地一直以來受到外來勢力的統治,隨著時間的推進,歷史不斷變化。當我老了,它還存在嗎?」

影片尾聲,提到台灣人的熱情好客,「我們好客、溫暖、以禮相待。我們對抗疫情的成果優於大部分國家。 我們關心鄰里,我們熱情,無所畏懼說出我們的聲音」。

旁白結尾說:「最重要的是,我認為台灣是我身上一部分,一塊擁有自由意志的土地,一塊屬於年輕心靈的土地,一塊擁抱人性的土地,一個我稱為家的地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喬瑟夫高登李維#當我想到台灣#國旗#美景#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