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到底演哪齣? 暴跌再暴漲! 看不懂怎操作 財經專家教你怎躲美股後母面!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6:35

美股昨日全面收高,止住連三天跌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說到美股前天美股狂瀉,讓全球股市哀鴻遍野,沒想到才經過一夜,在特斯拉、蘋果等六大重量級股票帶領下,美股全面強彈。科技股更創下4月以來最強漲勢,美股急跌急漲,不少華爾街巨頭認為美股正處於絕對瘋狂狀態,已露不祥之兆,但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卻認為,美股有可能漲更高,多空訊息交鋒,到底該怎麼看?
 


財經專家黃世聰認為中長期多頭還是繼續,但短時間之內是需要震盪整理一段時間。昨日美股三大指數出現大漲幅,長天期的均線架構還再往上走,依照過去慣例短時間之內不太可能有急速往下的狀況出現,應該在整理之後,還是有機會再拉上去創高的可能。另外,美國今年三月到目前為止新增開戶人數有300萬戶,而且多數是2000年後出生的年輕人,他們去做衍生性商品,間接使得股市波動加劇。資金行情還是這麼多的狀況下,一浪會比一浪高,只是短時間需要時間波、空間波去整理,後續應該還有再創新高的機會。

 
 
財經專欄作家游庭皓則指出此波美股重跌反而是新的進場機會。在基本面的復甦狀況看起來是非常確定的,股市漲多修正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基本面的支撐來看再加上長期的低利率效應,這次頂多是一個修正會再上漲,是一個很好的入手點。所以建議宏觀思維的投資者可以趁現在去做短中期的佈局。
 
從長期基期來看,現在處於高基期水位,建議可以考慮債券來避險。今年第一季全球股市重跌,但美債ETF的表現都有2成以上,相較之下去進行景氣上的避險會達到非常好的作用。在多頭氛圍下,短期當然可以投資到科技股,逢高就獲利了結。不過要意識到現在從景氣角度來看就是高基期,在股市持續修正完創新高之後,就應該持續來佈局美債。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財經大白話#翟翾#黃世聰#謝晨彥#游庭皓#美股#美債#ET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7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