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林威廷父遭磚牆壓死! FB常替兒打氣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33

9日上午,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工人修繕公寓時,被倒塌的磚牆活活壓死,死者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的父親,臉書PO出兒子在球場上的帥氣照,留言處也號召親友,看轉播力挺支持,默默的以兒子為榮,人在嘉義的林威廷也暫停比賽,報驗時也會到場,見父親最後一面!

圖/TVBS

 
施工時,不幸喪命的林姓工人,也是中職選手林威廷的父親,臉書PO出一張張,兒子在球場上帥氣的英姿,左手拿球套,還比著讚,留言處更號召親友,去看林威廷比賽,也稱讚自己的兒子,勤練球技,勇敢不示弱,最後還溫馨喊話,威廷加油。

言語間,似乎以兒子為傲,更默默的替他加油打氣,知道威廷,從小就熱愛棒球,做父親的,相當高興,偏偏命運捉弄人,因為林姓工人,修繕磚牆時,出意外被活活壓死。

圖/TVBS

救難人員:「來,1,2,3。」
 

救難人員合力把磚牆抬起來,搶救黃金救援時間,因為下方壓著一名工人,動彈不得,倒塌當下,附近鄰居還聽到微弱的救命聲。

鄰居:「聽到那個有人喊救命啊,很小聲然後我有來前面,聽沒有然後我又到後面的時候,他的喊救命就很大聲。」

9日早上,林姓工人獨自來到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在浴室進行牆面修繕工程,拿著大鐵鎚敲牆壁時,磚牆突然倒塌,工人反應不及,當場被壓住,雙腿骨折,腹部、頭部撕裂傷,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圖/TVBS

林威廷剛好在嘉義比賽,得知噩耗,也提前退場,立即請假回到台北處理後事。

轉播主播:「林威廷擊球出棒,喔!有機會形成落地,可能會落地喔。」

31歲的林威廷,效力於富邦悍將,擔任內野手位置,是家中獨子,從小父母離異,跟媽媽比較親近,雖然不常跟父親聯繫,但報驗時,他也會到場,見爸爸最後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繕#磚牆#壓死#林威廷#中職#富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4

0.2876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