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黃金海岸有鯊出沒 咬斷衝浪客左腿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9:38

澳洲在這個季節因為有鯨魚及大批魚群出現,也成為吸引鯊魚靠近的誘因,所以鯊魚攻擊衝浪客的事件也因此頻傳,週二在黃金海岸,就有一名男子左腿因為被鯊魚咬斷而喪命,上個月另一起鯊魚咬人事件中,則是靠著受害女子的丈夫拚命猛揍鯊魚,才幸運死裡逃生。

圖/路透社(示意圖)

 
民眾合力抬起這位男子,仔細一看,他的左腿已經被鯊魚咬掉一大截,意外發生在週二澳洲的黃金海岸,醫護人員為46歲男子蓋上白布,雖然極力搶救最後仍然是回天乏術。

目擊者:「受害者的腿部明顯被咬傷了,那時候我才恍然大悟,這位先生遭受(鯊魚)襲擊。」

這是黃金海岸從1958年以來,再次發生嚴重的鯊魚咬人事件,海灘也不得不緊急關閉。

 
立起告示牌,警告遊客有鯊魚出沒,同樣在澳洲,新南威爾斯的麥格理港,8月有鯊魚攻擊女性遊客,最後靠著丈夫,撿回一命。

受害女子丈夫雷普利:「有個東西衝擊她,一股力量把她甩下沖浪板。」

我一瞬間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馬上划水過去。

丈夫跳上前出拳反擊鯊魚,並把受傷的太太拉上岸,儘管官方積極架設「防鯊網」,救生員還是要民眾小心。

救生員透納:「已經很久沒遇到這樣的鯊魚攻擊事件,很明顯地鯊魚住在海裡,遊客應該要隨時注意周遭海域。」

連發超過11槍,美國的海岸警衛隊船員8月游泳時遇上鯊魚,急忙開槍驅離,船員也趕緊逃回船上,所幸最後,人類與鯊魚都沒有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鯊魚#出拳#救生員#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33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