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務有狀況?傳「天道盟大哥下令抓盧廣仲」記者會堵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22
盧廣仲驚傳遭黑道盯上。(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驚傳遭黑道盯上。(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以〈魚仔〉、〈幾分之幾〉、〈早安,晨之美〉等多首招牌歌曲走紅的35歲「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僅極具創作才華,2年前首次參與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就一舉榮獲金鐘視帝殊榮。只是向來給人正面、健康形象的他,今(9)日卻被週刊爆料因財務問題被黑道盯上,天道盟大哥更下令抓人,啟人疑竇。對此,盧廣仲親自回應了。

 據《鏡週刊》報導,台灣天道盟的重心人物,從半個月前開始到處打聽盧廣仲的行蹤,甚至找上娛樂圈多位幕後人士詢問盧廣仲聯絡方式,原以為是天道盟有意邀這位音樂鬼才參加尾牙之類的事務,於是將盧廣仲經紀人電話給了道上人士,豈料對方堅持要盧廣仲本人電話,娛樂圈人士驚覺不對勁,詢問對方「你們是要去打人?」對方則回應「不會打人!」

 
 
據報導,黑道會找上盧廣仲疑似與財務有關,只是道上兄弟一向口風緊,不願透露任何細節。報導還指出,上月26日盧廣仲出席某公開場合記者會,傳出當天就有天道盟人士到場堵人。然而外傳盧廣仲去年豪砸約6千萬在台北市中正區買下新房,不太可能有經濟窘困的情形。另一說法是,盧廣仲身邊親友欠債,黑道才會找上他。

對此,經紀人洪詩婷對於盧廣仲被黑道盯上及購屋一事,均表示完全沒聽說過,無法回應。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盧廣仲隨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近期都在做音樂,的確有在看房子,因為想讓家人日後在台北有個能好好團聚休息的地方,他強調沒有發生被威脅的事,隔空向已退休、遠在台南的父母喊話「爸媽我很平安噢,謝謝大家關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廣仲#黑道#天道盟#抓人#財務糾紛#財務#買房#中正區#道上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297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