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R Yaris視覺「暴力」? 叛逆小鴨換上四出排氣管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9:45

Toyota今年1月在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了有「暴力鴨」之稱的GR Yaris,日前也宣布即將開始量產的消息。但好消息不只如此,就在四天前Toyota旗下性能子品牌Gazoo Racing也發布了影片,表示專門為GR Yaris車系推出針對外觀、內裝及底盤等GR Parts改裝套件。
 
裝上GR Parts改裝套件的GR Yaris延續原本車型外觀,但車頭換上大面積黑色蜂巢式水箱護罩及氣壩,車尾也增加後擾流及四出排氣尾飾管,車側黑色側裙使降低後的車身看起來更具備運動掀背車的氣勢,再加上碳纖維車牌架、車身飾條等元素,使GR Yaris視覺上更加「暴力」。

 
 
導入GR Parts的GR Yaris換上蜂巢式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Gazoo Racing)

GR Yaris內裝本來就已經採用運動感十足的跑車座椅,也同時使用紅色車縫線點綴,而在導入GR Parts改裝套件後,儀表板及門板上增添大量碳纖維飾板,同時附上腳踏墊及行李廂墊等,讓車室空間更也與外觀肅殺造型相符。
導入GR Parts套件的GR Yaris尾部也具備後擾流及四出排氣尾管。(圖片來源/ Gazoo Racing)

雖然GR Parts改裝套件大多著重在視覺上的改變,不過GR Yaris在性能方面原本就具備相當不錯的表現,其中搭載1.6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運動化四輪驅動系統的版本更堪稱車系中的亮點,能輸出272匹最大馬力及37.7公斤米峰值扭力,已經成為市售車中性能最強悍的小鴨了,只可惜GR Yaris目前只有在日本及歐洲地區銷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ota#Yar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6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