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到9月中!3生肖擺脫衰事 財運桃花大爆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6:29
命理專頁指出,生肖屬牛、雞、蛇的朋友將在9月中轉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頁指出,生肖屬牛、雞、蛇的朋友將在9月中轉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不少民眾感嘆經濟不景氣,不過專門分享生肖命理資訊的搜狐號「十分好奇」今(8)日指出,生肖屬「牛、雞、蛇」的民眾,等熬過9月中旬後,將有機會大轉運,不僅財運高漲、事業順利,生活還能富貴安康。

※屬牛

 
屬牛者外表簡單清純,心胸寬大,待熬到了9月中旬,月支五行火匯聚形成火生土生財局,時機一到就能快速累積財富,能成為「睜眼閉眼就富貴」的上人。但最近一週,屬牛者福德宮受凶星影響,健康方面須注意腰椎疼痛的問題,另對於工作壓力較大者,睡前點薰香將有助於睡眠。

※屬雞
屬雞之人等到9月中旬時,將有喜鵲登門送喜,告別前陣子財運差、繁瑣心事纏身的情況,機緣一來後,財運大發將讓所有人都眼紅。單身的朋友也可能有大量桃花出現,若想獲得真愛,首先就要做一個優秀和魅力的人。

※屬蛇
 
屬蛇的人能力出眾,常助人為樂,步入9月中旬後,整體運勢將攀升,若把握這次機遇,手中的事情都能照計畫順利進行,不過同時也要注意健康狀況,留意是否有舊病復發或消化系統等問題發生,建議可以多跑步增強心肺功能。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財運#桃花#轉運#9月#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83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