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野火燒破紀錄 逾200萬英畝土地遭焚毀


發佈時間:2020/09/0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森林防火廳(Cal Fire)今天表示,加州今年爆發的數起森林大火至今已燒毀超過200萬英畝(約80萬公頃)土地,翻新紀錄,迫使許多居民逃離家園。

法新社報導,加州森林防火廳發言人托爾馬喬夫(Lynne Tolmachoff)說:「過去33年來,我們從沒看過任何一年的野火焚燒逾200萬英畝土地。這無疑破了紀錄,野火季甚至還未接近尾聲。」

 

加州森林防火廳統計資料顯示,已知至少7人在今年野火中罹難,約3800棟建築慘遭損壞或摧毀。

加州野火上一次焚燒接近200萬英畝土地是2018年的事,也是加州「坎普野火」(Camp Fire)爆發的那一年,當年被火海吞噬的土地累計略多於190萬英畝。

加州森林防火廳在推特(Twitter)上貼文表示,截至今天下午,有超過1萬4100名消防員於24個不同的野火地點進行灌救。
 

加州森林防火廳也指出,近日多場大火其中一場是4日在陡峭崎嶇地帶冒出火苗的「小溪野火」(Creek Fire),迄今已延燒7萬8790英畝土地,且火勢目前控制率仍是0%。(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州#森林#大火#野火#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