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賺爆!雞排妹撒6千萬買豪宅「一出手就包整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3:43
雞排妹近兩年開始學投資。(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近兩年開始學投資。(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8年前因幫雞排店代言爆紅的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大膽作風和火辣身材闖蕩演藝圈,吸引一票粉絲追蹤。近年來她拓展事業版圖,開始主持深夜網路節目,加上代言、直播,月收入逾50萬元,連帶讓人生更上一層樓,大手筆砸6千萬和親友在大安區買了3間房,一出手就買一整層!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雞排妹近2年來開始學投資,除了有買比特幣,上半年也做台股和美股,甚至會買一些美債的基金,再加上創立情趣用品品牌,募資逾1500萬,光是一個月就能進帳50萬元。

 
 
看好大安區敦化南路、基隆路交叉口建案將都更、有增值潛力,又鄰近捷運站和明星學區,雞排妹原本只想買一戶,但看了一下簽約金數字,再以真的要辦房貸的時間衡量,認為好像可以和親友湊一湊,將一整層全吃下來,於是先付了600萬,總價約6千萬元。該建案地上一共10層,每坪單價落在105萬到110萬,預計明年8、9月交屋。
 
另據《ETtoday》報導,雞排妹今年5月至7月間,2個月就賺了近84萬,強調自己對於設定停損停利點,或是獲利目標,都很有紀律及規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妹#鄭家純#豪宅#買房#投資#副業#賺爆#月收入#比特幣#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