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粉絲「沉沒」 開遊艇助選掀巨浪船隻進水翻覆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4:34

美國勞動節假期,但總統川普沒閒著,繼續在白宮當造勢場合開記者會,德州的鐵粉們也熱情舉行「遊艇接力賽」助陣,結果沒想到因為現場湧入的船隻太多,掀起巨浪,導致至少五艘遊艇沉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水湧入多艘遊艇,仔細一看,上面除了美國國旗外,還都放了川普2020的競選旗幟,但過沒多久慘案發生。

小船整艘快被湖水淹沒,船上的人動得越厲害,船隻沉的速度越快,嚇壞民眾。

現場民眾:「那邊像是大海一樣,我很驚訝,我活了下來。」

 
原來是眾多川普粉絲們開著遊艇來參加接力遊行,結果來的船隻太多,原本平靜的湖水被他們弄得跟大海一樣,但川普顯然一開始還不知粉絲們為了幫他造勢,一堆人落海,還在推特發文說好想加入他們,並不忘把白宮當作競選造勢場合。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很快就會有疫苗了,也許會在很特別的那天(總統大選),之前就有了,你們知道我在說哪天厚,但讓我告訴各位,他們(研究人員)在做的,是因為他們相信疫苗很快就會研發出來。」

川普一心冀望疫苗成為他美選的十月驚奇,對手拜登與賀錦麗不相信,說要相信科學,卻被川普抹黑成反疫苗人士。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泛政治化,他們(為了反對我)什麼都說。」

白宮防疫專家佛奇對10月底就有疫苗持懷疑態度,表示如果看到有政治力干擾疫苗進度,會將其戳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造勢#遊艇#遊行#沉沒#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03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