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下榻廈門飯店撞傷頭 6公分傷縫數十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2:21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到廈門拍戲,結果7日凌晨,在下榻酒店中,因為半夜起床暈眩,在洗手間撞傷了頭部,導致右臉靠近眉骨處,出現6公分撕裂傷,當場就被送到醫院,縫了數十針。

圖/翻攝自霍汶希Mani 微博

 
右邊額頭裹紗布,港星阿嬌鍾欣潼戴著口罩,一露出一雙眼睛,神情略顯疲憊,因為她在廈門的下榻酒店,不小心撞傷了頭。

阿嬌躺著被醫生檢查傷勢,經紀人霍汶希在微博曬出兩張照片報平安,也說明來龍去脈,原來阿嬌7日凌晨在廈門下榻酒店,因為暈眩跌倒,頭部撞上廁所大理石檯面,阿嬌打電話跟同事求救,第一時間被送醫,右臉靠近眉骨處出現6公分撕裂傷,縫了數十針。

港星鍾欣潼:「哈囉大家好,我是阿嬌鍾欣潼,這個六月我會繼續成為你們的下一站天后,你們會在電視和綜藝上繼續看到我的身影。」

 
其實離婚後的阿嬌算是積極復出,最近有2部網路電影要拍攝,其中一部已經拍到剩下最後一天,卻因為這場意外而暫時無法繼續,另一部也不得不延後拍攝,這起意外嚇壞親友跟粉絲,還有粉絲直接留言給阿嬌前夫賴弘國。

目前人在廣東的賴弘國,事發同一天,在微博曬出健身照片,不斷有粉絲留言給他,說阿嬌受傷了叫他去關心一下,也有人認為離婚了沒什麼好說的,不過賴弘國透露,暫時沒連絡上對方,希望她一切都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嬌#飯店#撞傷#鍾欣潼#廈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8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