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兵爸送兒上學「跑錯三間」才找對 媽傻眼:都快放學了


發佈時間:2020/09/0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0:45
爸爸帶孩子上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爸爸帶孩子上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近是不少學校開學日,讓許多家長紛紛結束「惡夢」,迫切希望家中的孩子趕緊上學。大陸一位爸爸一早就送孩子去學校,但過了2小時多始終未到校,沒想到這位父親竟一連送錯3間學校,直到快放學時間孩子才到校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4日是大陸浙江一間小學的開學典禮,按照規定學生9點必須準時報到,在老師點完名後,發現其中一名學生缺席,左等右等過了半小時,始終不見孩子的蹤影,便聯繫孩子母親,結果得到「早上7點多,爸爸就帶孩子出門了啊!」

 

事後,孩子媽才得知,老公根本沒搞清楚孩子唸的小學是哪間,就憑著直覺騎著電動車到第一間小學後,繞了校園一圈發現沒有孩子的名字,便趕往下一間學校又發現走錯,好不容易終於弄清楚了,又因學校整修搬遷至臨時校區,讓他白忙一場。

最後,這位天兵老爸又多花了20分鐘的車程,才把孩子平安送達學校,但開學典禮已經過一半,不僅快放學,班級團體照也拍攝完畢。他的天兵行徑也讓妻子超崩潰,老師更透露當時隔著電話都能感受到她的怒火,一直到典禮結束爸爸才趕緊向媽媽道歉。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學#天兵#爸爸#學校#地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64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