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 恆述斥:錢攢了給誰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5:56
恆述怒轟張菲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圖/TVBS資料照)
恆述怒轟張菲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圖/TVBS資料照)

神隱半年,今年3月坦承欠下逾3千萬巨額債務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7)日現身表示,一名鐵粉抖內她百萬美金,已將債務都處理完畢。針對親弟張菲、費玉清發聲不再幫她還債,恆述法師今不僅強調是她拒絕兩個弟弟的援助,更狠酸張菲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否認先前曾幫她還債2億5千萬一事。
 
恆述法師今拍片回應網友疑問,針對有大陸粉絲擔憂小哥賺的錢全被她拿走,恆述法師發聲狠酸兩個弟弟,稱張菲兄弟有許多綽號,但都不及她取的貼切,「小哥叫中國最好的牙刷,一毛不拔!張菲也有一個外號,叫台灣省長,省錢之長。」她提到,小哥偶爾還吃吃美食,菲哥就只吃魯肉飯或路邊攤,「我常警告他們,你們小心,別以後人在天堂、錢在銀行,錢該花就花,攢了給誰啊?給孫子後輩嗎?」

 
 
恆述接著再轟張菲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針對先前傳出兄弟倆為了幫姊姊還錢砸了2.5億,恆述稱只幫忙還了3、5千萬,她透露自己做珠寶鑽石生意時,菲哥有投資,小哥也有捧場買了2、3顆十克拉的鑽戒,但自己也依商場常規連本帶利還了菲哥錢。恆述笑虧所謂的「2億」,應該是失憶和回憶,並爆料張菲兄弟在雷曼兄弟風暴期間虧了3、5億,「對不起啦!我也洩露了你們一點秘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恆述法師#張菲#費玉清#欠債#債務#費貞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