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術後首通來電是他! 館長愧:罵你還這樣對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4:36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人開槍,手術後目前已回家休養,今天(7日)上午他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透露手術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打來慰問,讓館長覺得感動又羞愧,因為2018年市長選戰,他狂批陳其邁,不過陳其邁回應,就是關心,講太多就變成表白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他是俠骨柔情啦,其實館長是外表看起來很粗曠,但是內心其實還蠻細膩的啦。」

稱讚館長陳之漢外表陽剛內心柔情似水,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中鋼行政大樓訪視企業空汙防治和節能減碳,會被問到館長,原來是陳之漢一早這篇PO文。

遭槍擊住院七天才出院,館長臉書道謝,他說記得手術完之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陳其邁市長打來的,講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18年的市長選戰,我對你罵了一堆,你還願意這樣對我,讓我感到羞愧又感動,謝謝你市長,館長還在底下留言處回應,中槍之後一堆以前罵過我的人,不是可惜我沒死,就是酸言酸語笑我,這話似乎意味著,陳其邁雪中送炭。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還蠻喜歡他,他就講話,雖然有時候有點難聽啦,但是他的立場,對台灣,對國家的立場很堅定,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啦,這好像有點像在電視機前在表白,這個我不太內行。」

話題到此為止就好,再講下去,陳其邁說都快變成表白了,而當年館長力挺的韓國瑜,則是在9月6日藍營全代會這天,跟昔時的韓市府團隊在北部聚餐。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都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

開金口獻唱《我們都是一家人》,表達內心澎湃心情,氣氛歡樂,在場的有韓前市長以及前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等人,韓團隊又合體,大家嗨到極點,而兩年前館長力挺韓市長,如今槍擊受傷,卻是新任市長call out慰問,館長內心感受,只有他自己心裡最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陳其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05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