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男撞死弟女友 「拉更多人陪葬」釀2死4傷還下車跳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8:34
廣西一名男子在電話中和家人爭吵,開車外出時發現弟弟女友,竟衝撞對方把人撞死,而且還下車跳舞。(圖/翻攝自YouTube)
廣西一名男子在電話中和家人爭吵,開車外出時發現弟弟女友,竟衝撞對方把人撞死,而且還下車跳舞。(圖/翻攝自YouTube)

廣西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在電話中和家人起了爭執,事後他開車外出到街上閒逛,過程中發現弟弟的女友,他竟心生報復之意,開車撞死對方外,接著又朝其他人故意衝撞,最後一共造成2死4傷的悲劇。更惡劣的是,楊男犯案後不但下車抽菸,還在大街上跳舞,法院審理後將他判處死刑。

根據《新浪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5日。據廣西省賀州市警方調查,楊男過去有吸毒前科,家人曾勸誡多次,卻讓他因此心生怨念。案發當天,楊男在吸毒後因細故在電話中和父親及弟弟起了激烈爭執,隨後就開車出門閒逛。

 

男子還接連開車衝撞其他用路人,一共造成2死4傷的悲劇。(圖/翻攝自YouTube)

楊男開車到一處路口時,碰巧看到弟弟的女友,沒想到他當下竟猛踩油門,朝弟弟的女友撞過去,導致對方最後傷重不治;沒想到楊男撞死人後,繼續開車與另輛車子碰撞,趁對方下車時,自己再把對方的車子開走。

楊男肇事逃逸後,心想剛才既然已經撞了弟弟女友,在路上腦海中竟浮起「撞死更多人來陪葬」的想法,於是故意製造衝撞,又造成1人死亡、3人輕傷一級、1人輕微傷以及多車受損的嚴重後果;加上前面撞死弟弟女友,楊男一共造成2死4傷的悲劇。

 
由於車禍現場太慘烈,有民眾目擊後拍下影片上傳,除了看到傷者的痛苦哀號外,接連撞人的楊男,竟然在下車後點菸,甚至還在街上跳舞。民眾報警之後,員警立刻趕到現場將人逮捕。

男子被逮後日前遭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YouTube)

全案移送法院審理,這個月2日賀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做出一審判決,認定他的行為已經構成故意殺人罪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等,數罪併罰之後,判處楊男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報復#死刑#油門#陪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8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