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共享當碰碰車! 亂撞又鑽、遭撞車主怒尋人

記者 謝丹慈 吳軒彤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0:54

共享機車方便,卻有人當隨便把它當碰碰車在騎,為了鑽到前面,先是撞了汽車還撞了圍牆和遊覽車,讓車主好生氣PO文要找到這名騎士,共享機車業者也回應,遭撞車主報警後會將車調回配合警方調查,平時也可以透過換電池時注意車況,一旦發現異狀就會連繫前一個使用者。

圖/TVBS

 
車主 江先生:「大哥啊,你的寬度就沒有到這個。叭叭。」

這一幕讓車主都傻了,機車騎士先是撞了他又再往前,從遊覽車旁明明過不去的縫隙往前鑽。

車主 江先生:「因為左邊還有一台車,那個縫是摩托車應該,就是過不去的(寬度),可是他還是硬要這樣騎騎騎,搬起來然後這樣過去。」

 
圖/TVBS

據江先生還原當時狀況,這輛共享機車從左邊開始鑽,過不去竟然將車直接搬起來,拚了命就是要過,不只刮到了鏡子,還刮到車殼左前方,但他不罷休,硬是往前擠到遊覽車旁,甚至撞上圍牆還疑似刮損車體,任誰都阻擋不了他前進的心,不說還不知是被追債?還是喪屍來了?

車主 江先生:「希望說如果今天有人可以幫我提供這個(行車紀錄器),我就可以提供給保險公司,我覺得應該也是一、兩萬元跑不掉。」

圖/TVBS

對此Wemo回應,遇到民眾惡意損傷能依規定求償,另外也將該車輛調回檢測,後續將也能配合受害車輛報警後,讓警方調閱資訊,業者也能透過換電的同時檢查機車,發現異狀會協尋使用者;GoShare也表示若當下沒有報警就看雙方如何協商,因為屬於個人的事故行為,業者無法判定求償,會請警方協助,調路邊監視來查明,後續賠償即便業者都有想到,但只這一切恐怕都得先找到,騎士把車當碰碰車亂撞的關鍵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碰碰車#共享機車#刮損#車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02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