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07新龐德女郎逆天長腿 2度交手克雷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2:36

經典的諜報電影《007》,最新一集預告曝光,也是丹尼爾克雷格宣布最後一次飾演「詹姆士龐德」,這回還出現了一位全新的龐德女郎,露出逆天長腿的畫面,成為新一代女神。

圖/翻攝自ana_d_armas Instagram

 
電影《007生死交戰》:「詹姆士龐德,擁有殺人執照,殺人無數。」

原本在享受平靜退役生活的詹姆士龐德,協助中央情報局老朋友去解救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有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

電影《007生死交戰》:「我們都是為了讓世界更好,才痛下毒手,我只是想做得更乾淨俐落。」

 
宣稱最後一次飾演詹姆士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上山下海還飛上天,動作場面浩大。不過預告片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身手不凡的「新龐德女郎」,一雙逆天長腿,上演精采動作戲。

電影《007生死交戰》:「準備好就開始,你遲到了。」

她是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姣好身材和矯健身手,戲路非常多元,曾經和雷恩葛斯林在《銀翼殺手2049》有親密對手戲,飾演人工智慧美女,被封為最佳女友代表。去年也跟丹尼爾克雷格合作過《鋒迴路轉》,飾演一說謊就會嘔吐的護士。

電影《鋒迴路轉》:「我剛剛給你注射了100毫克,我弄混了。」

安娜憑著這部電影,獲得金球獎音樂和喜劇類女主角的提名,聲勢高漲之際,現實生活中也有個大明星男友班克佛列克。兩人相差16歲,但是藏不住濃情密意,多次被拍到約會放閃。事業、愛情兩得意,出演《007生死交戰》之後,又再增添一項事業代表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007#安娜德哈瑪斯#詹姆士龐德#電影#諜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43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