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淚訴「婆婆每天恐嚇我」 親妹心累吐124字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4:26
「婆婆每天恐嚇我」媳婦淚訴 親妹心累吐124字真相。(圖/翻攝自當事者臉書)
「婆婆每天恐嚇我」媳婦淚訴 親妹心累吐124字真相。(圖/翻攝自當事者臉書)

「我的婆婆殺了我!」一名張姓女子在臉書發布251字遺言,控訴嫁到夫家後,遭到婆婆長期恐嚇、霸凌。對此,女子妹妹僅以124字回應說,不想引起仇恨,「只是希望姊的生命能帶給我們一些正面積極的含意,大家能更重視婆媳問題...... 不想這樣的憾事再發生。」

36歲張姓女子在臉書上公開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寫下婚後遭婆婆霸凌的痛苦,「我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引起網友熱議。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女妹妹透露,張家人現在心情悲傷、疲累,已經無法再回應細節,她們只希望透過姊姊的生命能夠帶來正面積極的態度,更重視婆媳問題,「不想引起仇恨,不想這樣的憾事再發生。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

 

張女在臉書公開發表遺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遭受指責霸凌議論的婆婆則是哽咽回應,當下得知媳婦過世嚇傻,外界所知並非事實,和媳婦沒有發生什麼事,「應該是她個人的問題,我們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丈夫則是連嘆2次氣無奈地說,「我目前還有孩子要養,網路的東西不可信,我拒絕回答」,接著便掛掉電話,整起事件至今仍是謎團。

據了解,死者娘家根本不知道女兒已經過世的消息,是察覺臉書動態有異才主動追問,卻發現女兒已經躺在殯儀館,訃聞也沒有寄給她們,而且婆家的人還不准他們碰取遺物,連拿回女兒手機的遺物還得簽借據,喪禮也為了省錢辦在極小的地方,許多親友弔念都進不去,甚至想要刪掉媳婦的遺書,婆家一切行為讓娘家的人很不諒解。

 
相關新聞:「婆婆殺了我…」媳婦251字遺書訴婆家霸凌:每天恐嚇
相關新聞:媳婦留遺書控「被當垃圾8年」!婆婆哽咽回應了
相關新聞:「我的婆婆殺了我!」萬人悲憤 潔哥戳破1盲點:超母湯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媳#婆婆#娘家#媳婦#遺言#遺書#殯儀館#霸凌#訃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4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