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馴公獅 最愛跟飼育員親親抱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23 10:49

有「萬獸之王」稱號的獅子,一向給人凶猛威武的印象,不過在哥倫比亞的動物收容所,卻有一頭公獅子,不但相當溫馴,而且還會跟飼育員玩愛的親親抱抱,一起來看看。

這頭超過1百多公斤,名叫邱比特的公獅,是哥倫比亞知名的動物大明星,不過牠出名原因,不是因為凶猛威武,而是跟飼育員玩愛的抱抱。

當負責照顧牠的飼育員多蕾絲,接近圍欄叫牠的時候,邱比特立刻湊上前,並且用前腳抱住多蕾絲,乖巧的撒嬌。

邱比特飼主:「你看到牠抱我嗎?看牠待我的樣子,這是牠向我道謝的方式,感謝我救牠,就像在謝謝我,因為動物們比人類要懂得感恩。」

邱比特絲毫沒有露出張牙舞爪的表情,反而跟多蕾絲親親抱抱,人獅一家親的模樣,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園方表示,幾年前邱比特被人從馬戲團救出來,之後就安置在動物收容所,由多蕾絲負責照顧,長期跟人相處的結果,邱比特不但溫馴,而且還會跟工作人員相當親近。

在牠10歲生日的這一天,工作人員一字排開,穿上繡有邱比特畫像的衣服,大家都是要來幫牠慶生。

而當牠秀完愛的親親抱抱,工作人員也端出豐盛的生鮮大肉,慰勞邱比特,讓牠飽餐一頓,度過熱鬧的生日派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923

0.1849